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蓋念股-樺漢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零壹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正隆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中華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聯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美股ai概念股精選-研華

長沙捆雞分葷素兩種,葷捆雞以雞腸作腸衣。鹵熟后,再切成片,或與大蒜合炒,或者就直接配以香菜,滴上最重的麻油,加些熟花生米、蒜籽一起涼拌。 不過,現在捆雞早就已經玩起“鬼”來了,不說填充的肉類原材料的優劣,就說腸衣,據說大多數商家早就不用雞腸子,而改用豬腸子來替代了。 據說長沙有不少老饕,邊喝酒,邊夾起捆雞,也還是吃得出捆雞的好壞的。至少,咀嚼那略有嚼頭的捆雞,捆雞從舌尖進入食管時,老饕們一定會感覺到正宗的捆雞會略帶一縷苦味——這就是雞腸子的味道。而苦味在舌頭味覺敏感區的分布則位于舌根部(甜味在舌尖)。 葷捆雞又稱肉捆雞,據說,瀏城橋菜場、荷花池菜場以及南門口菜場等三處有歷史的菜場的肉捆雞味道均不錯,值得推薦。 餐館酒樓中有些味道頗佳的肉捆雞,據說就來自這三大菜場,尤其一些平民餐館經常會對外提供香菜涼拌肉捆雞,因為肉捆雞用來下酒,味道更顯雋永。 有時,從八一路的清水塘邊路過,常看到有老人騎著自行車用自鳴喇叭吆喝麻油捆雞、雞爪子等,知味的人,馬上就圍攏過來。 騎自行車賣捆雞的大約是一些被生計困擾的老年人,他們終有一天會抵擋不住歲月嚴寒的侵擾,而美味正宗的用雞腸子作腸衣制成的捆雞,或許在食品工業化大時代裹挾下,終究有一天會徹底消失。 捆雞這種食物的形式未來還會在,但作為味道的靈魂,卻難以保存。這是捆雞這種美食的最后機會,遇到好吃的,還是去吃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雪 像花在空中飛舞 落下來 世界因為有你 圣潔而美麗 (二)兩個月亮 天上有兩個月亮 一個在城市,一個在故鄉 今晚在城市 我想起故鄉的明月 (三)你 世界很美 因為有花,有你 (四)別 輕輕地擁抱 直到淚水淹沒 一個別字 我們再言相見 (五)與蝶舞 偶遇一只蝴蝶而歡喜 看一朵花開而沉醉 我們邂逅美麗而感動 (六)江南 你是春風 綠了我的江南 看一季煙雨 放牧了 雨后的彩虹 (七)美好的一天 動聽的鳥鳴 送來一個明媚的清晨 看朝陽升起 又是美好一天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母愛 文/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又何嘗不是母愛呢?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把我叫醒,幫我梳頭發,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然后把我送去上學;中午,回到家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晚上放學,媽媽做好飯,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比如不想吃飯,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害媽媽飯煮不熟;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不和媽媽說吃飽了,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夜里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得不得了,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量了體溫,跟媽媽說了聲沒事,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回家還是不見好,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吃了藥,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夜里,我一有什么動靜,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換毛巾、喝水,再量一遍體溫,才睡下來。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鬧別扭,幾天不講一句話,回家心情也不好。媽媽知道了,急壞了,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讓我和朋友和解了,重新在一起玩耍,回家心情也變好了。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就放心了。 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奉獻一切;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最無私。這個人就叫母親,這種愛就叫母愛。 母愛 文/李佳瑤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假如您是一個太陽,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您用您那燦爛的“光芒”給了我生命,您守護我,照顧我。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沒想到,小狗突然生氣了,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回家我瞞著奶奶,等著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小聲說:“我……被狗……咬了。”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 媽媽,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是您一直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母愛深深 文/李紅 放假回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想,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今天這是怎么了。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腳面也有些腫。問起緣由,父親在旁說了句:“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你媽不讓告訴你們,怕你們著急。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心里卻不是滋味。 我在家住了幾天,做飯、打掃衛生,陪母親說話、為她梳頭、給她讀報紙、逗她開心解悶……她極高興。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又嘮叨起陳年往事:年幼時的辛酸、年輕時的勞苦、我們小時的淘氣……說到心酸處,她淚水漣漣:說到驕傲處,卻又神采飛揚,眼里滿是光彩。我握著母親的手,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哄著她開心,陪她一起笑,耐心地聽她傾訴,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家庭和樂、幸福。家里有個大事小情,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每次回家,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喝的。雖舍不得我走,卻叮囑我早點回去,照顧家里的孩子。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可以再陪她一天時,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 無私、偉大、不求回報,母愛深深,深深母愛! 難忘那份母愛 文/戴夢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舞蹈班快放學時,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沒一會兒,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想這雨這么大,爸爸不在家,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騎著電動車,披著雨衣,臉上全是雨水。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媽媽騎得特別慢。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到一個下坡處時,水特別深,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 回到家里,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把我頭發擦干,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啊。 啊!媽媽,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無私 文/鄧麗宣 母親,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的確,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雨來了,她擔心我們淋雨;夜深了,她擔心我們著涼;生病了,她擔心我們痛苦。 記得有一次,姐姐生病,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可仍然不見好。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讓母親更加不安。后來,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總算湊夠了手術費,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 十五分鐘過去了,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望著姐姐吃。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母親欣慰地笑了。可不知什么時候,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經常忘事。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經常省吃儉用。過年時,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生病也不去看,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全然不顧及自己。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感謝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花團錦簇,風光無限 極簡主義刀下留情 月下有花 花下有情 還需要一些象征主義的 枝枝蔓蔓 爭取瑰麗,爭取月光 燃燒得再浪漫一些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台股ai-雙鴻
台股ai-宏碁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e58tjx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